NEWSお知らせ

お知らせ

募集中!10月19日(六)讚岐市集參觀行程:品嚐橄欖幼鰤魚!在高松中央市場

2019年09月29日

由「讚岐市集」主辦的參觀導覽行程,以香川縣產的食材、加工品為主,也是探訪產地或前進物流現場的學習機會。這次以高松中央市場的水產物為探訪目的地。

高松市中央市場採用日本全國少見的商品競標方式。
一般常見的競標是逐漸抬價、由價高者得。但在高松市中央市場,則是商品降價時,最快舉手的人便能得標的競標方式。競價交易過程的速度極快,並以獨特的行話,與暗號取代數字的對談方式在進行。

這一次的參觀導覽行程,除了可以見到平常看不到的特殊競標方式,也能嚐到當季的漬幼鰤魚丼飯與配菜早餐。
除此之外,這次的參加者也能享有在現場以市場價格購入橄欖幼鰤魚片的特別待遇喔(橄欖幼鰤魚片的份量,大約等同於10人份的生魚片)。想要購入的朋友,請在報名時註明。

日期:2019年10月19日(六)5:15~7:30 雨天仍照常舉行
集合時間:清晨5點15分,在中央魚市場入口 ※地圖上紅色註記地點

費用:大人2500円|中學生以下1000円|3歳以下免費 另購買橄欖幼鰤魚片+3000円
内容:高松中央市場水産物棟參觀、附早餐(生魚片定食)。
人數限制:40人。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NPO法人アーキペラゴ(archipelago) tel:087-813-1001(10:00〜18:00)
mail: info.marche@archipelago.or.jp
(也可以由網頁的詢問欄(お問い合わせ)表格處填寫報名資料)

報名時請詳填下列資料:
1.姓名(所有報名參加者的姓名都必須詳填)
2.參加人數
3.當天聯絡方法
4.欲購買橄欖幼鰤魚片者,請在報名時告知以下內容。
1帶皮、去皮 2 希望保留魚骨、魚鰓的話,也請事先告知。

報名截止期限:2019年10月16日(三)
※由於市場內地板溼滑,請準備耐髒汙的鞋子或長靴。

ACCESS

〒760-0019 香川県高松市サンポート2-1
サンポート高松シンボルタワー西側通路

もっと見る